工作动态
“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

   近期,学校党委按照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开展了“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 (以下简称“三个全面”)专项行动。专项行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5月份完成动员部署,69月排查整改,9月底前完成整改工作。

  学校“三个全面”专项行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盯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综合施策、强化治理、深入攻坚,推动各类问题整改与教育教学改革、健全完善机制制度协调一致;扎实做好监督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向纵深发展;推进办学体制改革,确保学校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工作起步稳健;加快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和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王吉奎  审核:李庆华  发布:代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