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

关于组织观看警示专题片《零容忍》的通知

各直属党支部:

    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在中央电视台播放完成。影片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系统实施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的坚强决心。

    由于时间原因,很多党员同志没有系统看完《零容忍》全集。为了深刻理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提高廉洁从业和反腐工作的行动自觉,请各直属党支部利用两个月时间,动员组织广大党员,采取多种形式观看《零容忍》这部警示片(网络平台上有)。之后,请各直属党支部将组织观看的情况,于2022年5月10日前报纪委工作部(电子档从办公平台传至李庆华邮箱)。

    特此通知。


                                                    撰稿:王吉奎  审核:李庆华   发布:代鸿顺